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377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09-16

陈斌关于完善慈竹路路灯设施的建议及答复函

△类    别:重庆市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

△建人:陈斌

△建议标题:关于完善慈竹路路灯设施的建议

△承办单位:两江新区管委会

△建议内容:

关于完善慈竹路路灯设施的建议

案由:大竹林街道慈竹路全长806米,东起金通大道,西至华山中路。道路两边有车行道入口7个,小区入口4个,涉及4个居住小区,共计6236户,12000余人,其中水竹苑1196户,慈竹苑3350户,金科天元道两个小区1690户。

慈竹路东段有480米,2006年由原高新区国资公司—渝兴公司修建,道路南边设有路灯(路灯杆17根),道路北边没有设置路灯。慈竹路西段有326米,2019年由金科地产公司代为修建,一直没有路灯。

由于整个路段只有一步部分路灯,且行道树高大(高18米,直径30-40厘米),对路灯形成遮挡,导致路灯照明亮度不够,给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居民反映强烈,多次投诉到街道和区相关部门,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建议:两江新区城管局、管护中心尽快组织相关人员现场勘察,并完善大竹林慈竹路路灯建设。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046号建议的答复函

陈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慈竹路路灯设施的建议》(第046号)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慈竹路路灯补建工作已纳入两江新区老旧路灯改造工程,计划补建路灯25根,以改善目前道路照度不够的问题。

慈竹路东段道路为双向四车道,由于东段南侧已有路灯,计划在道路东段北侧补建路灯17根;慈竹路西段道路变窄,为双向两车道,设计明确只需在西段北侧单侧补建路灯即可满足道路照明,计划补建路灯8根。目前慈竹路路灯补建工作正在施工,预计5月底建成亮灯。

此答复函已经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再次感谢您对两江新区管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复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524

(联系人:马珺;联系电话:138839734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