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376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09-16

庞毅关于在云杉北路增设路内划线停车位的建议及答复函

△类    别:重庆市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

△建人:庞毅

△建议标题:关于在云杉北路增设路内划线停车位的建议

△承办单位:两江新区管委会

△建议内容:

关于在云杉北路增设路内划线停车位的建议

案由:大竹林街道云杉北路金科.天籁城美社段长约380米,系城市次干道,现路内上半段东侧有18个划线停车位,下半段西侧有15个划线停车位,总计33个。沿线不但有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重庆地勘局、渝商大酒店等重要政企单位,也有沿街餐饮、汽修、百货等生活服务门店20余家。因周边政企工作与生活消费人员人数众多,但此处相对匮乏的停车场资源无法满足该路段巨大的停车需求,故时常有各类社会车辆乱停乱放于车行道上,给周边政企工作人员与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不但影响道路通行而且极易因视野遮挡引起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群众反映强烈。

建议:建议尽快组织相关人员现场勘察,并在以上路段未设置划线停车位处增设路内划线停车位,充实停车资源,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规范停车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城市形象,应答群众合理诉求。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渝北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044号建议的答复函

庞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云杉北路增设路内划线停车位的建议》(第044号)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新区城市管理局会同交巡警支队、大竹林街道等责任单位现场查勘,核实云杉北路现有停车位33个。因该路段车位需求量较大,根据《重庆市市政管理条例》《重庆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交通流量等实际情况,拟增设停车位25个,目前已完成停车位施划,并已规范管理。

此答复函已经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黎审签。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再次感谢您对两江新区管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复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530

(联系人:刘伦强;联系电话:133640156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