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驾驶员注意!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全封闭检测需绕行

日期:2022-04-15

413日,市城市管理局发布通告:近期,将对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进行例行的定期检测。提醒驾驶员朋友绕道行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根据《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的规定,为准确掌握大桥的技术安全情况,确保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的安全运行,经市城市管理局批准、公安交管部门同意,重庆市市政设施运行保障中心将于近期对上述2座桥梁进行例行的定期检测。

检测时间

嘉悦大桥:2022416日、17日,每日0时至6时,全封闭大桥交通。

期间,车辆改道蔡家大桥、水土大桥行驶。

寸滩长江大桥:2022418日、19日,每日0时至6时,全封闭大桥交通。

期间,请车辆改道朝天门大桥、大佛寺大桥行驶。

如遇雨期将调整封闭检测时间,并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