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2-0193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国内贸易(含供销)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2-06-22 [ 发布日期 ] 2022-06-22

两江新区第二轮消费福利来了!涵盖汽车、家具、家电、服装、美食多个领域

62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2022年“爱尚重庆·约惠两江”消费活动火热进行中,6231030分起,两江新区将为市民送上第二轮消费福利,本轮活动云集新区众多优质品牌和商家,线上线下联动,涵盖汽车、家具、家电、服装、美食多个领域,投入财政资金三千万元,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嘉年华。

注:图上二维码仅在活动期间有效

本次活动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主办,两江新区商业联合会执行。

约惠有礼,乐购两江”

购车领补助

在指定活动期间(623日至723日),对个人消费者通过两江新区内限上汽车零售企业(目录见申报系统)购买7座及以下乘用车新车发放1500-4000元购车补助,消费者可用于加油和充电。共3000个名额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补助细则为,购燃油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下的,发放1500元加油补助金;购燃油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以上的,发放3000元加油补助金。购新能源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下的,发放2000元充电补助金;购新能源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以上的,发放4000元充电补助金。

福利领取方式为,消费者凭购车发票、行驶证、身份信息等材料,登陆“爱尚重庆·约惠两江补助资金申报系统”小程序申请。

约惠盛夏,畅购两江”

购物享满减 

两江新区联合宜家家居、京东超级体验店、奥特莱斯、棕榈MALL等商场进行促销,消费者在指定时间(623日至723日)到指定商场或商户(目录见申报系统)购买家具、家电、服装等商品,可申请两江新区发放的50-6000元不等的专属资金补助。

补助细则为,家具、家电每满1000元补贴100元。服装每满500元补贴50元。每名消费者家具、家电、服装各可享受1次补贴,单项最高补贴不超过2000元(以单张发票为准,不累积发票申报)。

福利领取方式为,消费者凭借购物发票、商场统一收款凭证、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电话、收款银行账户信息),登陆“爱尚重庆约惠两江补助资金申报系统”小程序申报。

约惠‘WE’来,嗨购两江”

美食有红包

两江新区联合美团启动两江专场,云集众多品质商家在活动期间多轮滚动发放满减消费券。此轮消费券6231030起,消费者打开美团APP外卖频道、美团外卖app搜索“约惠两江”,或扫描活动二维码直通会场,惠民消费券等你来领取!主要支持入驻美团的两江新区餐饮店、零售店、便利店、生鲜店、药店等商家。

使用规则为,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天有效,支付时可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使用1次。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券可与其他活动叠加使用;如在有效期内未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失效,资金回归消费券资金池,进入下一轮发放。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代服务业局正全面落实《两江新区稳住经济大盘20条政策举措》,多措并举持续繁荣消费市场,促推两江新区在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程中走前列、当先锋。

作为重要举措之一,2022“爱尚重庆·约惠两江”年中消费系列活动共有四轮,将持续到今年10月,多主题、多轮次将带来更多精彩福利。两江新区各商业中心准备了丰富精彩的促消费活动,将为市民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优质的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