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2-01871 [ 发文字号 ] 渝两江产发﹝2022﹞19号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2-06-16 [ 发布日期 ] 2022-06-16

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两江新区工业技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两江新区支持工业技改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渝两江管办发〔20223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重庆两江新区工业技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工业技改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创建智能制造标杆,培育技改产业链,技术改造诊断等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其中,技术改造诊断纳入下一批申报。

二、申报条件

1.在两江新区直管区内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汽车整车企业可放宽至分公司)的工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

2.申报至审核期间未列入信用中国(重庆)失信“黑名单”;

3.同一项目未获得其他同类区级财政资金支持;

4.申报项目为202111日后实施的项目,且项目建设已完成。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于202272917:00前将盖章的申报资料扫描件(PDF格式)上传至cqljgyjg@163.com邮箱,并将装订成册的纸质件(一式两份)报送至重庆两江新区(自贸试验区)政务大厅A136窗口(两江新区加工区一路7号)。

四、奖补方式和标准

2022年重庆两江新区工业技改项目采取事后补助方式安排。单个项目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500万元,单个企业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补助金额不足10万元的项目不予支持。具体补助比例和补助金额根据年度资金预算控制指标和申报项目等因素确定,资金安排拨付根据年度预算总额可分批安排拨付。

五、有关要求

(一)具体申报方向、分类申报条件、补助标准、佐证材料、申报模板和说明详见附件;

(二)各申报单位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于虚假申报等骗取财政资金的违法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2022年重庆两江新区工业技改项目申报指南


重庆两江新区产业促进局 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

2022616日   

(联系人:王芷寒;联系电话:023-65869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