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487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2-02-02 [ 发布日期 ] 2022-02-02

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报告

一、考核单位名称: 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

二、被考核单位名称:重庆两江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考核内容:主要针对其2020年度的执业情况,必要时可延伸至以前年度。

四、考核方法:自查、抽查、现场监督检查相结合

(一)代理机构自查

重庆两江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进行了自查,于2021615日向我局报送《重庆两江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0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项目代理情况的自查报告》(渝两江交易文〔20216号),全面报告了自查的情况。

(二)工作组抽查

工作组向交易中心发送《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抽取项目的通知》,抽取2020年度项目10个,涉及金额2932.54万元。其中公开招标项目4个,竞争性谈判项目2个,竞争性磋商项目2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1个,询价项目1个。

工作组对交易中心提供的资料进行了书面审查,对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对交易中心编制了工作底稿和评价底稿。

(三)现场监督检查

结合书面审查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进一步到交易中心、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并沟通相关情况,签字盖章确认工作底稿和评价底稿。

五、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

成效:交易中心采购流程总体上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采购流程的要求。

问题:个别采购文件编制不够完善,个别采购项目过程程序不够规范

六、考核结果: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