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爱国卫生运动

人和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1-02-05

一是线上线下广宣传。通过各类会议、微信公众号、业主群、LED显示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疫情防控知识等。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5000余份,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推送短信3000余条,制作海报100张、易拉宝30个。
    二是环境整治齐动手。各社区、辖区单位、物业小区、居民志愿者等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各经营户签定“门前三包”责任书191份,集中开展“爱国卫生、防疫同行、洁美家园”全民动手活动13次。
    三是形象提升重效果。全面清理楼道内杂物,清扫大街小巷,清除墙面牛皮癣、小广告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让辖区居民健康、整洁迎新年。清理小区楼道杂物60余吨,清除墙面牛皮癣8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