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

寸滩邮轮母港片区投资机会发布!

日期:2022-05-19

518日,寸滩国际新城投资机会发布会在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构象台召开。现场,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寸滩邮轮母港公司董事长穆军发布寸滩邮轮母港片区投资机会。

寸滩邮轮母港片区投资机会发布现场

诚挚邀请优质的城市运营商、商业品牌方、产业投资者到寸滩国际邮轮母港,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穆军表示。

寸滩片区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历史悠远、底蕴深厚,是重庆“两江四岸”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寸滩国际新城总体规划中,邮轮母港片区占地1.6平方公里,规划面积132万平方米,具备政策支持多、承载空间大、功能配套全等优势。

寸滩邮轮母港片区投资机会发布现场

据介绍,围绕寸滩国际新城战略定位,寸滩邮轮母港片区按照“1+2+3”的总体格局,描绘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宏伟蓝图:“1”是实现一大发展目标,打造全球内河邮轮大港;“2”是瞄准两大发展方向,打造潮流文化聚集地、城市轻度假首选地;“3”是形成三大功能板块,布局国际消费、国际产业、国际配套等功能。

寸滩邮轮母港片区投资机会清单

其中,在三大功能板块中策划有多个核心项目,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国际消费功能板块规划50万平方米,营造邮轮文化岸线、庆典活力金轴、时尚消费集群、都市度假群落等4大场景:

——邮轮文化岸线,包含了1个邮轮中心TOD2个国际文旅体验项目,凸显在地文化、邮轮母港特色,打造内河首个船上船下、沉浸式体验岸线。

——庆典活力金轴,包含1个轨道TOD1条山地商业街、1个城市庆典广场、1个互动体验场馆,凸显地标性、高人气,打造重庆最具活力的城市门户。

——时尚消费集群,包含文化艺术、医美康养、时尚潮流等新消费、新业态,凸显个性化、高端化,打造重庆最时尚的艺术综合体和医美体验目的地。

——都市度假群落,包含多个特色度假酒店综合体,凸显品质化、多元化,打造重庆多主题、一站式超级度假胜地。

国际产业功能板块规划50万平方米,包含1个国际交往平台,聚焦国际峰会、高端论坛、国际贸易等;1个总部经济产业园,聚焦邮轮产业、技术研发、文化传媒、国际咨询等,凸显高质量、高能级,打造开放包容的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国际配套功能板块规划30万平方米,包含2个国际社区,配套1所学校、1所医院、3个特色公园,打造“人城景”融合的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