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 媒体视角

两江新区:强化党对民营经济的组织领导

日期:2023-10-26

近日,两江新区发布《两江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其中强调,强化党对民营经济的组织领导。

该项政策强调,新区将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目前正在加快推动两江新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筹备相关工作,明确领导小组对政策落实情况督促检查职责。

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民营企业对新区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督促检查,从而帮助新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此外,记者从两江新区统战部获悉,两江新区将筹备成立工商联,建立健全各类商会组织,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未来依托各类商会组织,统筹整合辖区资源,加强合作交流,为民营企业提供科学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两个健康”。

政策原文:

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印发《两江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