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 媒体视角

两江新区:开展“关怀备至”行动 发放“两江人才卡”

日期:2023-10-26

近日,两江新区发布《两江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其中强调,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关怀。

该项政策提到,新区将开展“关怀备至”行动,为符合条件的民营经济人士发放“两江人才卡”,在医疗服务、子女教育、亲属养老等多领域开辟“绿色通道”。

记者从两江新区组织部了解到,“两江人才卡”服务卡分为I类、II类、Ⅲ类卡,符合条件的民营经济人士可按产业人才类别进行申报。

“两江人才卡”的办理申请常年受理,由个人自愿填写《申请表》,所在单位审核后会同佐证材料报送至产业部门,产业部门按当年产业人才认定总额及名额分配情况统筹认定,经新区人才办核准后按程序发卡。

“两江人才卡”持卡人才可分类享受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休假疗养和学术交流、住房保障、旅游出行、配偶就业、交通便利等68项服务并动态调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服务专线:023-63395206、023-63395205

联系地址:两江新区加工区一路金泰彩时代2号楼7楼(两江新区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

扫码关注“才聚两江”公众号

政策原文:

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印发《两江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