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监督检查 > 检查依据

重庆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和工作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9-05-10

渝两江市监〔2019〕31号

重庆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事项清单和工作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各科(室)、直属机构、派出机构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和《重庆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已经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质量科要履行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统筹协调职能,做好全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培训指导。要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市场综合监管平台-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根据市局的《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附件1),对我局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进行修改调整。

二、各业务主管科室要根据市局《2019年抽查工作计划》(附件2)要求,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在“两江新区市场综合监管平台-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中,建立各自业务板块的检查对象名单库和检查工作人员库,并牵头组织实施各自业务板块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结果应及时录入“两江新区市场综合监管平台-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系统”。

三、各监管所要严格按照市局《2019年抽查工作计划》(附件2)规定的抽查时间、抽查事项、抽查比例、抽查任务等要求,在各业务主管科室的牵头组织下,认真抓好落实,实现抽查事项全覆盖、抽查结果全公开,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质量科联系人:王明珠、任君;联系电话:023-63412059

附件:1.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

2.重庆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重庆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9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