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对口协同 > 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2-0199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2-06-28 [ 发布日期 ] 2022-06-28

2022年万州农特产品推荐展销会走进两江新区 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

生鲜果蔬、茶类饮品、风味腌制品......624日至26日,“2022年万州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在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步行街举行,种类多样的农特产品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也帮助万州区农特产品企业和农户增收。

现场直播带货

老铁们,这是万州在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步行街开展展销活动,大家看看,万州烤鱼、万州炸酱面等应有尽有啊,货真价实,价格公道,点击链接就能购买啊!”为扩大销售渠道,现场邀请知名主播为万州农特产品现场直播带货,聚合平台线上流量、产销对接等优势资源,在直播间推介万州农特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助推产品畅销,线上人气旺盛,不少粉丝纷纷下单。

活动现场

现场还对万州农特产品进行了精彩推介,从企业发展情况、产品优势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讲解,让更多市民了解万州烤鱼、万州玫瑰香橙、万州“三峡天丛”茶产品、万洲牛肉干及万州文创项目“红椿木甑子”等产品。现场还设置了秒杀、拍卖、限时促销等互动环节,更是引爆了消费氛围。

活动现场

我是山东人,来重庆旅游,准备买点特产带回去。”活动第一天,现场人气十分旺盛,路过步行街的李女士被氛围吸引,忍不住驻足停留。“我马上就要赶飞机了,带点这里的特产给家里人尝尝。”她买了万州的香肠和腊肉,还添加了销售微信,“要是好吃,回家接着买!”

万州区马槽寨农业专业合作社是这次展销的企业之一,负责人李奎是马槽村第一书记,他告诉记者: “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或者把展销活动推进社区、走到居民楼下,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我们的产品。”

万州农特产品

历时三天的展销活动受到了不少市民朋友的追捧。其中,万州杂酱面、土鸡蛋、麻辣鲜等农特产品深受市民朋友的喜爱。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线上线下总交易额共计506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区两群同发展消费帮扶助振兴”。活动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万州区政府主办;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万州区乡村振兴局、万州区商务委、万州区文旅委承办。

新鲜水果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万州区、两江新区结对开展“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工作。双方在产业协同、城乡互动、科技协作、市场互通、物流协同等方面均取得了成效。

其中在消费振兴方面,近年来,两江新区持续开展消费帮扶产销对接活动,助推万州区特色产业发展,提高脱贫群众收入水平。

2022年,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作为新区消费帮扶工作牵头单位,已拟定《重庆两江新区2022年消费帮扶指导性计划》,并于5月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两江新区消费帮扶联席会,进行专题研究、意见征集、群策群力及宣传发动。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已帮助购销万州区农特产品、文旅产品1100余万元,其他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努力构建“一区两群同发展,消费帮扶助振兴”的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