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对口协同 > 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122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0-10-28 [ 发布日期 ] 2020-10-28

关于注册“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的倡议

各直属企业党组织,各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委、非公工委、教育工委,委机关各部门、驻区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注册“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的倡议,带头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一、注册对象

注册“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的对象包括: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二是国有企业干部职工;三是各街道、机关部门、驻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干部职工;四是社区“两委”干部、专职工作者、网格员。

二、注册程序

(一)单位注册。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chongqing.zgshfp.com.cn”,进入重庆馆,点击“免费注册”、“单位注册”,其中“单位属性”选择“其他扶贫单位”,行政区划选择“两江新区”。(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二)个人注册。在微信中添加关注“重庆市消费扶贫馆”公众号,进入“重庆市消费扶贫馆”公众号,点击“商城首页”→“我的”→“点击登录”→“注册用户”,单位名称及所在地区统一录入“两江新区”。(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是积极广泛组织。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按要求全员参与注册“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扶贫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是积极宣传推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广泛传播消费扶贫理念,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把消费扶贫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是积极踊跃参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鼓励各单位在同等条件下通过“重庆市消费扶贫馆”定向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的日常生活行为、消费行为与消费扶贫行为结合起来,通过“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在日常消费中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各直属企业、各街道、机关党委、教育工委、公安分局、两江新区税务局、保税港区税务局、公立医院分别于115日、1130日将注册情况报社会发展局。

联系人:社会发展局刘玲妙:023-67463035,QQ85139017

组织人事部肖代元:023-67278620

附件1:“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用户注册操作说明

附件2:“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注册情况统计表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01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