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对口协同 > 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118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19-01-30 [ 发布日期 ] 2019-01-30

两江新区利用电商平台实现精准消费扶贫

为切实帮助对口帮扶区县发展,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两江新区积极谋划,“多管齐下”促进扶贫工作精准化。124日,在两江新区管委会机关食堂前空地,来自彭水自治县的“沐晖农园”就开展了一场“精准对接”的现场活动。

来自彭水自治县的“沐晖农园”电商平台推广人员现场炖上了土鸡汤,请大家免费品尝,现场即有土鸡代养精准扶贫的登记,又有展板详细介绍高山生态有机蔬菜、土猪土鸡等畜禽肉食品,更有土鸡蛋、土畜禽制品的销售。

大家在品尝了土鸡汤后,纷纷踊跃关注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订购代养土鸡,抢购现场的土鸡蛋、土畜禽制品,询问如何在电商平台上购买高山生态有机蔬菜和各类畜禽蛋制品。

据了解,两江新区自去年以来与彭水自治县通过一系列的现场调研、现场对接等活动后,印发了对口帮扶彭水自治县的具体实施方案,并且推动双方各职能部门、单位开展了进一步的精准对接,让帮扶措施更具体、工作更有针对性。

据两江新区社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定期举行消费扶贫活动,让新区干部职工在购买到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也做好扶贫工作的宣传员,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卖得掉、卖得快、卖得好、卖得远,让贫困群众更有尊严的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