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学校 > 重庆两江新区金童小学校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19-0033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19-11-07 [ 发布日期 ] 2019-11-07

重庆两江新区金童小学校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二)机构设置

为开展业务活动,履行本单位职能职责,单位内设校长室、课程部、德育部、后勤部、安全部、工会、办公室七个部门。

(三)单位构成

重庆两江新区金童小学校属一级预算单位,本单位无下级单位。本单位为独立法人机构1个、独立编制机构1个,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500112345974978J。

(四)机构改革情况

部门不属于本轮机构改革的涉改单位,不涉及职能职责的调整。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 总体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8472.49万元,支出总计8472.49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7.49万元,增长1.62%;主要原因是根据施工建设进度进行支付的调整。本年度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第一年纳入部门决算管理,无上年决算数据进行对比。

2. 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合计8472.4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472.49万元,占100.00%。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7.49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施工建设进度进行支付的调整。本年度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第一年纳入部门决算管理,无上年决算数据进行对比。

3. 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合计8472.4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8472.49万元,占100%。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7.49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施工建设进度进行支付的调整。本年度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第一年纳入部门决算管理,无上年决算数据进行对比。

4. 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增长0万元,增长0% 。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 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8472.49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7.49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施工建设进度进行支付的调整。本年度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第一年纳入部门决算管理,无上年决算数据进行对比。

2. 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472.49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7.49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施工建设进度进行支付的调整。本年度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第一年纳入部门决算管理,无上年决算数据进行对比。

3. 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与上年一致。

4. 比较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8472.49万元,占100%,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7.49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施工建设进度进行支付的调整。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0万元。本年度处于基建阶段,处于未开学状态,无基本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18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万元,因学校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无“三公”经费支出。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主要是2018年度本单位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支出较年初预算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初未预算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年初一致。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与上年一致,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本年度本单位未产生公务车购置费。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年初未预算公务车购置费支出,决算与年初一致。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没有发生公务车购置费,与上年一致。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学校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无经费支出。

公务接待费0万元,因学校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无经费支出。

(二)“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00个团组,0.00人;公务用车购置0.0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0.00辆;国内公务接待0.00批次0.00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00批次,0.0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00批次,0.00人。2018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0.00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0.00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2018年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处于未开学状态,第一年纳入部门决算管理,无去年对比数据。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按照列报口径,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学校处于基建阶段,校舍主体工程正在修建中,本部门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47.1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7.1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没有绩效管理的项目,未进行绩效评价。

五、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七)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八)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九)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六、决算公开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谨,电话:023-630118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