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学校 > 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19-0046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19-07-04 [ 发布日期 ] 2019-07-05

重庆两江新区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实施中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2、中学学历教育。

(二)单位构成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机构数1,法人牟军,暂无人员编制,筹建中。

二、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9年本单位财政拨款预算总收入132600万元,总支出13260万元。

(二)关于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的说明

2019年本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总收入132600万元,总支出13260万元。

(三)关于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的说明

本单位还在建设中,暂时没有人员编制,没有基本支出预算。

(四)关于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五)关于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本单位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六)关于金州初级中学校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9年本单位预算总收入132600万元,总支出1326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金州初级中学校还在建设中,暂时没有人员编制,2019年没有“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运行经费

2019年金州初级中学校没有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金州初级中学校没有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金州初级中学校没有车辆,2019年也没有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没有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250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预算公开联系及信息反馈方式

联系人:邓宜华

联系电话:023-676444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