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关于实施抗疫企业招聘补贴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2-20

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

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

关于实施抗疫企业招聘补贴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帮助辖区企业共渡难关,根据《两江新区抗疫暖企八条》(渝两江管发〔2020〕4号)规定,现就抗疫企业招聘补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两江新区鸳鸯等8个直属街道范围内,经管委会有关单位部门备案复工,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不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上年度重庆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已享受区内招工补助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劳务派遣公司不纳入此次补贴范围。

二、补贴标准

根据企业2020年2至4月期间新招聘录用且参加社会保险人数,按每人2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招工补贴,最高不超过20万元。

三、申报程序

(一)提出申请。

拟申报招工补贴的企业,于2020年5至6月向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提交以下资料:

1.《两江新区抗疫企业招聘补贴申报表》(附件1);

2 . 《两江新区抗疫企业新招录人员花名册》(附件2)。

(二)审核拨付

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报新区社会保障局审定,由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将补贴资金直接拨付到申请单位指定的银行帐户。

四、工作要求

(一)对违反防疫规定或不落实防疫责任的企业,不纳入补贴范围。

(二)申报招工补贴资金的企业应如实提供申报材料,对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罗杨、周豪,67399406、67463127。

附件:1. 两江新区抗疫企业招聘补贴申报表

      2. 两江新区抗疫企业新招录人员花名册

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 重庆两江新区财政局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