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重庆两江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重庆两江新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

日期:2023-05-06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坚持稳定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切实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督导领域突出问题,根据两江新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和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部署安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整治重点内容

安全生产督导中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以权谋私等。

二、问题线索征集受理时间问题线索征集时间

截至2023年10月31日。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三、问题线索受理渠道

庆两江新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1.邮箱:jguanzhongxin@163.com

2.联系电话:023-63013687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反映问题线索应真实准确,不得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不得借机诬告、陷害。

(二)受理部门依法保护线索提供人的合法权益,鼓励实名反映问题线索,受理部门将对反映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重庆两江新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