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重庆两江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两江新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两江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一波出席会议。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依法治区办副主任邓凌安排部署两江新区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认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标准要求高、工作任务重、涵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涉及单位多,既要着眼当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要切实将专项整治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保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社会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一些突出问题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精准聚焦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方面问题,主动聚焦线索核查,深挖彻查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全力清积案、除隐患,严肃整改问责,精准追责问责,狠抓突出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立的落实。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胡一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