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人和街道举行首届青少年现场软笔书法大赛

日期:2022-09-28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联合龙寿路社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和街道首届青少年现场软笔书法大赛暨龙寿路社区第四届“墨香润心”青少年书法大赛,辖区30余名青少年现场挥毫,同场竞技,尽显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文化魅力和时代风采,丰富辖区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有的文采飞扬、隽永飘逸;有的气韵浑然、独具匠心;有的笔力苍劲、气势如虹,充分展现出中国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评委们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对书法作品进行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一笔一划的汉字书写中传承书法艺术,在一字一句的振奋话语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肩负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