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第八届物业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9-19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物业管理活动,增强业委会、环物委、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业主法律意识,加快推进物业服务水平,促进和谐小区建设,9月16日上午,由两江新区人和街道主办的第八届“物业知识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天湖美镇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金科物业进行了客服礼貌礼节风貌展示;街道物管办负责人邓艳蕾宣读致物业企业的感谢信;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廖万红上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平安办、违建办、应急办、垃推办、司法所、物管办等科室在现场搭建问题咨询台和意见收集平台,解答居民疑问,收集居民意见,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让居民在欢快热闹的活动氛围中将物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带回家。

本届物业知识宣传月活动以物业管理系万家,美好家园共构建主题,将于9月中旬-10月中旬在辖区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维度的宣传,传递物业工作、物业相关法律知识声音。

为使活动掷地有声、利民惠民,人和街道物管办将联合应急办、司法所、垃推办等相关部门以及各社区、物业企业,在物业矛盾突出的物业小区搭建意见收集平台,针对居民所关注的物业问题进行收集与解答。

9月下旬,人和街道将组织相关人员到其他街道、社区交流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通过交流学习经验,探索符合辖区实际行之有效、可持续的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模式。同时将邀请物业专家学者等开展物业系列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相关工作人员法律法规政策意识。

人和街道物管办将于物业宣传月期间,制作宣传视频,利用又见人和微信公众号、人和普法小课堂视频号等平台宣传物业工作及相关物业知识,发动各社区及时依托线上线下等宣传平台积极进行宣传。此外,还将在各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普法在身边活动,对物业相关法律法规作出专业解答,为居民提供及时、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

物业宣传月期间,人和街道还将开展喜迎二十大,物业展新颜;奋进新生活,和谐共创建物业风采展示短视频大赛活动,各社区发动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参加短视频大赛活动,以各物业小区为单位,通过录制日常物业管理服务、物业工作成效等内容,体现物业服务理念、展现物业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