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就地上岗” 她们为核酸采样输送力量

日期:2022-09-06

9月5日下午,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与此同时,汪利亚、盛堂芳也收到了一束鲜花。

人数骤然陡增,便民核酸采样点只有一位采样的医务人员,汪利亚、盛堂芳两人主动请缨,换上防护服在家门口“就地上岗”。

据了解,盛堂芳是金和社区象屿·两江公元的居民,目前生了二胎正在家休产假。

就这样,换上防护服的盛堂芳连续采样了两个多小时。

和盛堂芳一样,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医生汪利亚也加入了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采样工作。

当天下午两点半,轮休的汪利亚正带着即将上幼儿园的孩子去做核酸,看到现场排了两百多人,跟医院主管领导请示后,与社区联系便加入了核酸采样工作,直到下午5点。

据介绍,汪利亚的弟弟艾成林也在现场当志愿者,18岁的他刚参加完高考,就加入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现场都有他的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