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人和街道又一生活垃圾分类“黑牌小区”摘牌

日期:2022-06-27

近日,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金泰社区建工嘉寓小区正式将垃圾分类“黑牌小区”的牌子摘下。

据了解,建工嘉寓小区在今年2月被列为“黑牌小区”。几个月以来,金泰社区通过入户宣传、“桶边指导”等方式,对错投、混投现象进行纠正和监督,极大地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居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

摘牌现场,人和街道垃圾分类推进办公室主任古懋佳为建工嘉寓小区进行“黑牌”摘牌,对该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投放情况进行查看,随后翻阅了垃圾清运、日常管理、跟踪服务等相关资料。并告知物业要将“黑牌”整治效果保持下去,形成可持续的常态化管理模式,争取将该小区打造为人和街道垃圾分类商住小区分类示范点。

小区物业负责人刘祥莉表示,物业公司一定积极响应号召,和垃圾分类外包服务公司协调配合,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力求小区得到更大的改善,给业主营造一个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人和街道将持续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提质提效,分类补强薄弱环节,推进智慧赋能,探索全流程闭环处理模式,打造全域宣传阵地,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