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人和街道加强重点特殊人群监管做好社会风险防范

日期:2022-06-13

一是抓好调查评估、入矫报到、集中教育等日常社区矫正工作,全面实行定位管理矫正手机APP智能监管,组织开展定期走访。截至目前,新增矫正对象70名,登记在册86名,开展调查评估50次,训诫25人,发出警告3份。

二是做好监地衔接工作,完善安置帮教工作档案,开展安置定期走访,积极帮扶生活困难、身患重病的帮教对象,对个别心理异常人员开展心理咨询及个案指导,帮助重新融入社会。目前,新增安置帮教对象95人,累计帮教382名,接送重点安置帮教对象1名。

三是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期内刑满释放人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等的监管教育,建立重点人员台账,建立每半月研判制度,组织研判22次,累计重点社区矫正对象2名,安置帮教对象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