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人和街道金祥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

日期:2021-11-10

一是筑牢社区服务堡垒。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坚持定期例会分析研判社区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破解难题、服务居民的实际本领。

二是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广泛开展“开门问计”“开门问需”活动,深入挖掘群众需求;充分利用入户走访、院坝会议、“环物委”巡查等渠道,收集群众“急难愁盼”15项。

三是发挥部门联动效应。金祥社区联动各部门推动辖区问题整改,组织开展党建联席会、“环物委”工作会、现场办公等25次。截至目前,整改完成康田蔚蓝海临时垃圾转运站建立、肖家沟北路沿线人行道隔离桩加装、康田D区车库收费问题调解等问题1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