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人和街道金和社区加大力度做好秋冬季消防安全管理

日期:2021-11-03

一是按照“网格长监督、网格员统一管理”工作思路,推行“人员定责、监管定位、排查定量”管理模式,明确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消防管理制度。

二是坚持“高度重视、深入排查,动态督导、全面整改”原则,进行拉网式排查。集中重点排查管理和督导加油站、餐饮门店等区域,不定时检查辖区大功率电器、消防器材等物品并登记造册,形成火灾隐患防控网络,有力推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三是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门店、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网格微信群宣传消防知识和火灾警示案例,悬挂横幅60条,发放宣传资料1万份,增强广大商家和群众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