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召开传达学习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2-09-26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问勤主持会议并领学大会精神。街道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邓贤明、昌泾,党工委宣传委员王成,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渝,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胡斌,政法委员廖万红结合各自分管板块工作谈感受、讲心得、亮计划、说措施。

会议指出,各位分管领导交流发言学习领会深、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决心提高站位。明确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就是在保市场主体,就是在保就业,提升民生福祉。要用二次创业精神厚植土壤,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城市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为市场主体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与厚实的土壤,精准施肥,催枝壮苗。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

提高站位,扛牢责任。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通过学习明确方向、明确任务、明确路径。既要抬头看天明确新区发展规划格局,又要低头赶路谋划思考标对业务工作。

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线,提升城市品质,兜底民生保障,促进安全稳定,加强社会治理。在学习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敢啃硬骨、敢挑重担,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将新区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实景图。

练好内功,提升本领。街道社区干部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加强学习培训,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得成事的干部放在可施展岗位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