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召开会议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6月2日,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出席大会的重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兰代表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选出了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出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最大力量、立足一域服务全局,以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大会重要意义,时刻牢记殷殷嘱托,通力谱写新时代新诗篇。要深刻领会把握报告主题主线,深刻领会把握全市五年来取得的九个方面工作成效、发生的“三个转变”,积累的“五条经验启示”,深刻领会把握大会明确的“一条主线”“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六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聚焦重点,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不忘不负殷切期待,切实形成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全面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坚持率先垂范带头学、全面系统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深入做好宣传宣讲,抓好干部培训,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微宣讲”等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豪情满怀深切期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结合街道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查漏项、找短板、抓冲刺,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六稳”“六保”、深入推进街道十项重点民生实事和创先争优项目等各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去,真正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助力新区打造两大定位,建设“两高两区”目标中展示新形象、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奋力书写出重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新的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