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心系“疫”线 人和街道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日期:2022-06-07

6月6日,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杰予带队前往重庆北站慰问一线防疫志愿者。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形式仍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和街道勠力同心、迅速行动,在端午节当天,由人和街道各科室部分员工、社区网格员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奔赴重庆北站,志愿者们舍“小家”,守“大家”,驻守在各个关口,分工协作、同心抗疫。

谭杰予一行详细了解了一线抗疫志愿者日常勤务运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休息、饮食等情况,对志愿者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叮嘱志愿者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谭杰予指出,火车站人口流动大,是外防输入的“关键战场”,志愿者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好来渝返渝人员的排查管控。街道相关部门要统筹全局、加强联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合力打赢抗疫攻坚战,守护群众健康和安全。

“请放心,我们一定会站好每一班岗,筑牢防疫安全防线,坚决圆满完成本次‘出战’任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