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方便、快捷、规范!“家门口”的核酸采样点全面“上岗”

日期:2022-05-16

位于凡尔赛商业1期的便民采样点,群众在雨中排队参加核酸检测,测温、亮码、登记信息、采样……一系列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方便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为落实更加精细化和常态化防控疫情的要求,加大“早发现、快处置、主动防”的力度,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4日,人和街道金宁社区便民核酸采样点正式“上岗”投入使用,无须预约、挂号,随到随做,为群众提供快捷、便利的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

采样点内各个功能区完善合理,扫码、采样、收样闭环管理,全力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为了维护好现场秩序,避免拥挤或等候时间过长,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细致谋划、分工协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引导标识”“1米线”等具体要求,分批、错时、限流通知和引导广大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定时对各区域进行消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