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人和街道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新动能

日期:2023-03-13

一是加快完善智慧政务建设,推行线下一窗综办,线上零见面”“零材料办事。截至目前,办理业务124件。

二是持续开展走访活动,累计走访企业4家,收集问题需求15条,帮助协调解决8件;定期举办就业培训、招聘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QQ群等多渠道宣传稳岗返还优惠政策,惠及企业150余家。

三是推动优化美美国际之家阵地建设,建立社区境外人员服务站、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区,增设警务办公服务点,提高服务的有效性、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