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深入学习贯彻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

日期:2022-09-19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社区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谈感受、讲心得、亮计划、说措施,探讨进一步促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街道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会议在时间节点上、思想意志上的重要意义,要将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到新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扎实开展三送一解助企纾困工作,为两江新区建设两高两区目标贡献人和力量。

要担当尽责落实好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新区二次创业、打造六个升级版的目标任务,沿着七大攻坚提升行动的具体路径,细化工作清单,加强工作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在加强党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筑牢疫情防线、提升城市品质、加强社会治理、强化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狠下功夫,抓好落实,努力将蓝图变为实景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奋力建设好干部队伍。要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投身各项重要工作、重大事件,敢于讲实话、办实事,努力锻造出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肩负起人民公仆的职责使命,提升群众幸福感,助推两江新区在新时代现代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