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光荣在党50 年,我们向您致敬!

日期:2022-06-27

人和街道举行2022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为今年新增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老党员代表们走上主席台,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等街道领导干部为他们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并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如一日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和担当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甘敬鸣表示,纪念章的颁发是对50初心如磐老党员们的最高礼赞,也是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关心关怀的务实之举,更是引导年轻党员传承奉献精神、涵养为民情怀的重要方式,我们要读懂纪念章里包含的精神力量,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不断擦亮人民群众的幸福底色。

在老党员交流环节,他们说:

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金的责任。

作为一名党员,过去的五十年我始终坚定信仰跟党走,为国为民做贡献,在未来,我依旧不改初心,继续前行。

“这枚纪念章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激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将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微薄的力量。”

“作为一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我将做好表率,带动身边人,一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最后,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为此次颁发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接续谱写时代发展新篇章。”参会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共为2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现场颁发17名,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5名老党员将采用上门的方式进行颁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