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两江新区财政局党支部与人和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两江新区财政局党支部与人和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和睦路社区养老服务站,邢家桥社区农转非安置房小区、“亲邻自然”生态花园。

随后,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甘敬鸣对两江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街道基本情况和邢家桥安置房改造工作进行了介绍。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谢兰为党员们宣讲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入手,结合自己在基层的工作实际和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感悟和体会,将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接地气的方式进行了生动呈现。人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杰予代表人和街道发言,介绍了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财政局和人和街道相关科室就基层治理现状进行交流发言。

两江新区财政局局长熊玥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财政局下基层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也为准确找出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了重要依据,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互动,强化活动交流,共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甘敬鸣表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力,加强机关部门与基层单位之间联系的有力举措,希望财政局加强联系,加强指导,加强结对共建,解决更多基层实际问题,推动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