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人和街道“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2-06-15

微信图片_20220615150445.jpg

6月14日,人和街道“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圆满举行。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此次微宣讲共28人报名参赛,包括基层党支部书记、一般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经过前期两轮预赛,12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决赛。

从南湖红船的启航到先进人物的基层工作示范......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用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宣讲各有特色,真挚动人,接地气、有深度、有温度,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祥社区刘欢、金泰社区卢影荣获本次微宣讲比赛一等奖,金安社区周映雪、金宁社区陈建名、天湖美镇社区王穗渝荣获二等奖,万和社区陶丽娜、金祥社区郑伟、金和社区李云琴、万年路社区冯雪荣获三等奖,人兴路社区蒋秋红、邢家桥社区袁凯亮、人兴路社区马丽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最好的状态、过硬的本领为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高质量新篇贡献力量。

以青春赴万丈理想,用芳华拥时代使命。本次微宣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浓厚氛围,掀起了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热潮,发掘培育了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力量。

接下来,人和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宣讲宣传活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渠道,将党的方针政策和精神内涵传递到千家万户,并多举措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汇聚全民合力,奋进时代新征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喜人成果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