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市第六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组织召开会议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主持会议,街道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人和派出所、市场三所、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各社区、相关科室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市第六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全民反诈、养老诈骗整治专项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多次召开有关会议,对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我市也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排查化解,抓早抓小,主动作为,深入细致,紧盯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及时研判、及时上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源头治理,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争强斗争本领,面对新形势下的挑战,要提升能力本领,加强队伍建设,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