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便民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3-0086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3-03-13 [ 发布日期 ] 2023-03-13

人和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家唱群众歌咏选拔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工作安排,拟于近期举办人和街道第十届魅力人和群众文化活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家唱群众歌咏选拔赛,现将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3316

三、活动地点

人和街道礼堂

四、活动内容及参赛要求

(一)比赛赛制:活动分为合唱组、大家唱组。合唱组每支队伍30—50人(不含指挥和钢伴);大家唱组包括独唱、组合唱(人数不超过4人)。

(二)参与对象:辖区内工作、学习或生活、居住的居民、企事业单位及员工,以社区、单位或团体名义组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曲目:合唱组演唱2(其中必选歌曲、自选歌曲各一首),必选曲目从主办方提供曲库选取;独唱、组合唱均演唱1首,参赛歌曲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乐观健康,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革命和英模人物、歌颂和谐社会建设、歌颂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的经典歌曲或原创歌曲。

2.现场演唱要求:合唱歌曲必选歌曲为现场钢琴伴奏、自选歌曲为伴奏带,大家唱均使用伴奏带。

3.参赛人员要求:除指挥、钢伴外一律不得外请;参赛人员资格由各社区在报名时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比赛资格。

4.时长要求:每首参赛歌曲时间不超过5分钟。

5.活动中分别获得合唱、组合唱、独唱一等奖的队伍或个人,将从中选取一支队伍以人和街道地标为背景制作快闪视频,参加新区的最佳人气奖评选。

五、奖项设置

1.合唱: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3名。

2.组合唱: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3名。

3.独唱: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




人和街道办事处

2023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