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人和街道办事处 > 便民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1-0477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1-11-26 [ 发布日期 ] 2021-11-26

人和街道办事处关于推选万寿山社区2021年度“三治一使”候选名单的通知

人和街道万寿山社区居民:

为进一步营造和睦、团结,邻里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人和街道万寿山社区拟对积极参与社区事务、表现优异具有模范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个人和团体进行评选,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要求:

(一)“志愿大使”: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倡导和睦邻里、传递正能量的居民。

(二)“善治先锋”: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管理、社区自治、调解邻里纠纷、主动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的居民。

(三)“文明善治楼栋”:无违章搭建、乱堆乱放杂物,邻里和睦,互相帮助,能自觉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外部环境的楼栋。

(四)“善治团队”:有固定成员10名以上并有完善管理制度,协助或参与社区各项政策宣传、困难帮扶、化解矛盾纠纷并为特殊群众提供帮扶服务的团队。

二、推荐时间: 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10日

三、推荐电话:023-67644671

如有符合以上条件表现优异的个人或团体,欢迎积极推荐或自荐。

人和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