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85家企业 6000余个岗位|两江新区 “助抗疫 稳就业”网络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2-12-04

当前,新区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保障部分企业用工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解决就业困难,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两江新区“助抗疫 稳就业”网络招聘正火热进行中,求职人数已近7000人。

招聘会将持续到本月18号,求职人员可点击www.cqljzp.com一键投递简历。

本次网络招聘会由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承办,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执行。

招聘会依托两江新区人才网,推动“云招聘”, 搭建“云桥梁”,实现云上就业服务“不断线”。据介绍,目前参会企业涉及汽车、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涵盖莫森泰克汽车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三航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江小白酒业、盒马鲜生等,提供了储备干部、工程师、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普工等岗位,最高月薪可达3万元!

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求职人员可以点击网址参加。www.cqljzp.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