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鸳鸯街道金州社区联合工会开展 “喜迎龙年 恭贺新春”茶话会活动

日期:2024-02-08



新年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金州社区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了“喜迎龙年 恭贺新春”茶话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场地,准备好糖果和水果,茶话会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以趣味小游戏为载体,有深受职工们喜欢的“你比我猜”“脑筋急转弯”“成语接龙”等小游戏,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畅谈着对龙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茶话会不仅促进了职工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联合工会带来的温暖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