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垃圾分类美化环境 喜迎国庆扮靓城市

日期:2022-09-22

为进一步倡导辖区居民低碳生活理念,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922日,金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党员环保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美化环境 喜迎国庆扮靓城市”环保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手拿长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重点对社区学校周边道路、绿地等区域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大家齐心协力地清理路边绿化带杂物、清扫落叶垃圾、清理公共绿地、捡拾白色垃圾,消灭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学校周边道路、绿地变得干净整洁。

随后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为大家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大家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使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创建清洁、美丽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