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金岭社区联合重庆赛夫保安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渝北区茨竹镇华秦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2-09-20

近日,金岭社区联合重庆赛夫保安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渝北区茨竹镇华秦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华秦小学位于渝北最边区,紧邻邻水,学生家长长期不在身边,属于农村寄宿学校,社区党委和赛夫保安党支部向学生及教师表示慰问,捐赠书包、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约320余份,图书300册共1.5万余元的物资,鼓励学生勤奋学习,感谢老师扎根乡村。学校校长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捐赠单位表示感谢。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赛夫集团副总裁兼重庆赛夫总经理游勇表示:下一步,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每年会持续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继续支持华秦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