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白鹭社区开展“阅读•点亮美好生活”全民阅读活动

日期:2022-06-14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知识,让孩子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611日上午,白鹭社区开展“阅读·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在社区内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区。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辖区内13组亲子家庭,给参与家庭发放了13套儿童绘本。活动开始,由专业的心理咨询教师给所有参与家庭分享提高孩子读书专注力的技巧,随后带领小朋友们与家长坐在一起阅读、讨论书籍,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其中一位家长表示,由于自己平时忙于工作,忽略了与孩子之间的互动,通过此次社区举办的亲子阅读活动,为她提供了与孩子沟通的机会,一起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与孩子共读共享共成长。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不仅促进了辖区内家庭关系的融合与发展,营造了家庭和谐的氛围,还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幸福和谐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