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金谷社区开展“垃圾做分类,幸福全社区”的主题趣味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1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近期,金谷社区联合志达环保公司开展了“垃圾做分类,幸福全社区”的主题趣味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政策融入趣味游戏中,让他们在游戏的同时轻松学到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游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趣味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他们带着这次活动学到的知识,向身边人传达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此次活动吸引辖区居民15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