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鸳鸯街道严查疫情防控期间餐饮聚餐行为

日期:2022-05-19

鸳鸯街道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单位集体性聚餐检查行动,街道副书记杨越带队、应急办、社区等开展集体聚餐行为,有效切断餐饮环节的疫情传播风险。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及餐饮单位举办宴席等聚集性活动情况排查工作并张贴公告500余份,检查餐饮单位38余家。

此次检查行动,主要检查督促落实宴席报备制度,建立宴席举办备案台账,设立宴席管理员,提前对餐饮单位开展检查,在餐饮单位举办宴席当天全程参与指导和管控督导,做好检查记录,并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营业商家的消杀设施、记录进行检查。

接下来,街道联合市场监管局、派出所、社区等,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做好宴席报备工作的政策宣传和解释,对拒不遵守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监督检查、不报备或不如实报备的单位、个人,要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