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尽心竭力办实事 高效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05-17

516日下午,辖区企业———重庆嘎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重庆两江嘎顿幼儿园园长一行,为鸳鸯街道社保所送来了锦旗,一句“尽心竭力办实事、高效服务暖人心”充分肯定街道真情服务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之举。

年初,重庆两江嘎顿幼儿园和重庆嘎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到街道申报单位社保补贴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在经办人员的耐心解释和详细解读申报流程下,顺利办结了单位社保补贴共计1276720.39元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共计816000元。同时对街道组织的“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服务企业系列行动频频点赞。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含着辖区单位对社保人的认可,同时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工作人员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是我们一以贯之的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