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棋”乐无穷鸳鸯街道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活动

日期:2021-11-29

为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全民健身活动。1127日,鸳鸯街道在鸳鸯小学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活动,辖区3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象棋比赛从早上九点开始,赛场上,选手们排兵布阵,分秒必争;下场后,大家意犹未尽,复盘“楚汉”,分享着比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经过五轮鏖战,来自金岭社区吴会棋获得第一名,金谷社区冉瑞田、白鹭社区邹时平分别获得二、三名。

以棋会友,不亦乐乎。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娱乐身心,又陶冶情操,同时还增进了邻里之情。今后,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