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翰墨飘香鸳鸯街道书法培训开课

日期:2021-11-26

为丰宣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提升居民的文化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文化氛围,1125日,鸳鸯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书法培训班正式开课了。来自辖区的30余名学员欢聚一起,共同开启书法培训的第一课。

本次书法培训班邀请了艺千金书画院的彭林涛院长授课。彭林涛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外国语大学特聘书法教授,文化部注册高级书法老师,两江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下午二点,书法班正式开班,彭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书法的内涵及演变历史。

平时没事儿的时候我就喜欢在家里写写画画,自己看着视频学,写的不好,如今街道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和平台,我第一个报名了,希望跟着老师好好地学学,把我的写字水平再提升一下。”学员王先生说。

此次书法课堂,不仅为居民搭建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让居民在传承中华文化中感受汉字的魅力,增强居民群众对汉字文化的认同感,收获快乐和文化知识、开阔视野和心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