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携手共创绿色生活,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

日期:2021-11-26

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激励更多的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垃圾分类,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分类习惯。20211125日,鸳鸯街道围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美万家”主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居民们详细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居民们畅聊日常生活中分类所遇到的难题,同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引导居民们培养将垃圾分类习惯。

本次活动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小礼品,居民们通过参与有奖问答便能领取,大家都积极参与。有的居民遇到不会的分类问题时,就开始猜答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便为居民讲解并引导居民详细阅读宣传页,在宣传页中寻找答案。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激励了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的热情,在问答中再一次加深了居民关于垃圾分类的印象。

下一步,鸳鸯街道将持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通过让居民了解垃圾的种类,知晓日常家中各类垃圾的处理方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日积月累,持之以恒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共建绿色家庭,共享绿色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