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鸳鸯街道办事处 > 便民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2-0187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非行政许可(便民服务)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2-06-16 [ 发布日期 ] 2022-06-16

鸳鸯街道办事处关于在读大学生暑期见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辖区广大居民: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创新能力,开阔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实施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的预通知》,结合鸳鸯街道实际,拟定辖区在读大学生暑期见习社会实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及实践对象

户籍在鸳鸯街道或居住满1年的在校大学生(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以及困难家庭子女优先)。

二、实践对象资格条件

(一)政治思想过硬、组织纪律观念强,道德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二)能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管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纪律,讲文明、懂规矩,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

(三)学生本人自愿参加见习,并征得家长同意。

三、见习人数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人数:30名;

(二)报名资料:身份证、户口簿、大学录取通知书(或学校出具在读证明);

(三)报名方式:实践对象按自愿原则到所属社区报名;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78日报名截止。

(五)人员确定:街道党群办、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审核和筛选,再提交街道党工委研究确定。

四、见习实践时间及地点

2022712日至822日共30个工作日。

各社区、街道相关部门科室。

五、见习补助

本着“就近就便,人岗匹配”的原则为在读大学生提供见习机会,加强社会实践锻炼,从而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空间。实践人员结束见习实践活动后,根据实际考勤天数,按50//天标准给予实习生基本生活补助。



鸳鸯街道办事处

2022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